@北京市民 12元的绿色出行优惠券,人人有份,你领了吗?→

北京广播电视台 2022-07-27 14:11:26 刘畅

绿色出行,“码”上有礼主题公益活动现已开启——⭐️活动时间:7.15-9.14⭐️支付宝app搜索“1039”或“北京交通广播”⭐️可领取出行优惠券!⭐️人人有份哦!

 

 

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的指导下,从2022年7月15日起,北京交通广播联合支付宝开展为期2个月的“绿色出行‘码上有礼’”主题公益活动。只需动动手指头,那么多丰富礼券等你拿哦

 

↓活动期间,朋友们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“1039”或“北京交通广播”,领取绿色出行乘车礼包、抽取特色乘车码皮肤,还可以线下打卡绿色出行主题彩蛋车

 

 

支付宝截图

 

领绿色出行优惠券礼包

人人有份

本次活动将分两个阶段——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第一阶段:7月15日至8月14日

     

  • 大家可以在

  • 支付宝搜索“1039”或“北京交通广播”
  • 领取12元的出行优惠券
  • ;通过扫一扫公交、地铁车厢或地铁站厅内

  • 公益活动二维码
  • ,进入活动页参与抽奖,也可获得优惠券。

第二阶段:8月15日至9月14日

朋友们可在支付宝搜索“1039”或“北京交通广播”领取公交、地铁优惠券,同时随机领取哈啰单车券、铁路券、话费券!

 

支付宝截图

 

支付宝截图目前,支付宝App乘车码已完成全市公交、地铁功能升级,实现乘车码与健康码信息自动关联,大家在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乘车时不仅能享受优惠,也可“无感”核验,快速便捷出行。

 

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景观推“城市名片”出行皮肤

线上感受城市之美

活动期间,通过支付宝搜索“1039”或“北京交通广播”,还能在活动页面抽取城市名片出行皮肤,后续将会有中国国家地理景观授权的“长城”、“天坛”两款城市名片出行皮肤加入,等您来拿!“城市名片”系列出行皮肤是由支付宝联名中国国家地理景观推出的,系列皮肤结合中国国家地理·景观的地标作品,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城市文化特色的皮肤作品。您获得的皮肤权益将展示在“支付宝”-“出行”-“管理”-“出行皮肤管理”内。在将来的活动中,北京交通广播、支付宝还会联合北京公交集团推出绿色出行主题彩蛋车,营造更美妙的城市出行氛围。

“绿色出行”环境再优化

“伴着美景、河流骑回家”不再是梦

2022年,北京继续秉承“以人为本”和“慢行优先、公交优先、绿色优先”的交通发展理念,优化供给、调控需求、强化治理,推进交通综合治理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拓展。如今,北京正在推动水、路、绿三网融合,“伴着美景、河流骑回家”正在从愿景变为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