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首钢园将新添活力办公区

北京日报 2024-03-06 11:01:49 刘畅

来源标题:首钢园将新添活力办公区

位于北京长安街西延线南侧的首钢园东南区揭开神秘面纱。记者近日获悉,这片区域定位为石景山国际开放合作区核心区,由首钢基金和新加坡金鹰集团联合打造,将建成拥有19栋高品质商务楼宇的首程时代中心项目,成为本市最新一处“高精尖”企业聚居地。

从地铁1号线古城站出发,向南步行不到五分钟后抬头仰望,热火朝天的场面映入眼帘:塔吊林立的工地上,新建的多栋摩天大楼已经有了雏形,刷新京西地区的天际线。从古城南街向南行走,眼前景致令人豁然开朗:左手边是施工进入冲刺阶段的三片建筑群,右手边是绿树成荫的城市花园。来到项目最南侧的人民渠路,七栋临湖独栋办公楼已经完成外立面装饰,静待企业前来入驻。在项目中间地块的B区,9栋楼宇拔地而起,西侧是城市生态公园。

首程时代中心项目计划引入航空航天、数字经济、绿色双碳等产业,还将依托股东首钢基金优势资源,为入园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、孵化与加速器服务、产业资源链接服务、产业政策服务等。北京日报记者 邓伟摄